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办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又名登高节、老人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德,10月11日上午,在市委秘书长会议成员方林辉同志的带领下,离退科组织市委办厅处级退休干部赴鼎城区草坪镇三角堆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党日活动暨芷兰诗书画影社采风活动。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们的节日,老干部们在欢笑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首先参观了被评为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的三角堆村的农耕博物馆,博物馆里存放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农村进行农耕活动所用的各种农耕工具,散步在干净平整的农村柏油路上,老干部们畅谈近几年来乡村振兴取得的伟大成就;其次参观了三角堆村的杜鹃湖屋场和火龙果乐园,充分肯定了大棚种植技术给农村现代种植业带来的巨大变化;最后参观了三角堆村村部。这次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为办公室退休老干部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在摄影闲谈的同时促进了相互间的和谐,让老干部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生活的温馨与快乐,为老年夕阳红增添一抹最美之色。

40835607a41f4c349325e1abe72506a1.png

活动合影

85d827b954ab4081aba57977c5df956c.png

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