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办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充分发掘和展现文化内涵和时代特色,9月17日下午,中共常德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以“佳节欢乐颂·歌王来抢麦”为主题,共同庆祝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

活动一开始,现场主持人的一首《月亮之上》就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随后,市委办各支部选出的“歌手”代表纷纷上台竞演。比赛中,尽管选手们的演唱风格不同,有激情、有婉约、有悠扬、有憧憬,但此时的他们已然是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歌者,他们精彩的表现激起了现场观众一阵阵喝彩和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诞生了“歌王”3名,“最佳人气奖”3名,“最佳台风奖”4名,并由办公室领导为表现优异的“歌手”们颁奖。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团圆氛围,更是感受到了市委办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fb8dd6b066034ee39d20219783ec281e.png

活动合影

2e6e14e06a444db4bde7a13c3cbda0ba.png

活动现场

de8ce45fe98c45f492f8e144056ffb03.png

观看节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