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中华优秀文化,9月3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子女赴老西门“指上听茶书院”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以建党百周年为背景,由浅入深、以小见大,生动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纪录片结尾处,全体在场人员紧跟旋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氛围十分高涨。活动最后邀请了国画老师现场教学画团扇,通过老师对团扇画的讲解,增加了大家对团扇画知识的了解,并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练习画团扇。

9c8584a696f84ce39bf978364eadc8a3.png

观看党史纪录片

abf50eb3eb1c4ba3a763bfc5605c6382.png

学习画团扇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室干部职工及其子女对党史的深刻认识,坚定了对党伟大事业理想的信念,并在画团扇的实践中实现了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