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办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9日上午,市委办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四组组长曾毅文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758ecee1dddc43389955c0a8a5ec1ac3.png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贺俊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党员逐一结合学习工作情况,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毅文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市委办第八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非常充分,支部书记带头检视剖析,支部党员踊跃作剖析发言,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中肯到位。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曾毅文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努力加强学习;要凝神聚力搞好工作。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胡祖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第八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从“在把握规律中悟思想、在保持定力中守初心、在廉洁奉公中当表率、在执行落实中见成效”四个方面与支部党员进行探讨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