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7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书记张见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研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8bb152e0aae646dfbc69906f2e5a3748.pn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政研室党员领导干部唐耘、青年党员代表王波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其他党员干部进行了书面交流。

bb24cbfec84649d4a829c8419c179bbc.png

张见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见明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大家的交流发言,有准备、有思想,很精彩。勉励大家要持续不断地学原文、读原著,持续不断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个声音,听党话、跟着走,按照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坚定不移的前行。

会议最后,张见明报告了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