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办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加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办第七党支部于7月20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集中学习。会上支部委员滕星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

7bc5739387d548e2b537aa78f1a205f1.png

会议现场

市专用通信局局长程关同志在交流发言时勉励年轻干部,“工作上要多思考,服务上要更精细,要肯做重复事,把服务做好,做到精益求精。”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学习之后收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耀眼的工作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