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办退休党员赴帅孟奇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3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磅礴力量。6月2日,市委办退休人员约40人在市委秘书长会议成员方林辉同志的带领下赴汉寿县帅孟奇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6c27e692bd84bc181bc30caf04a5269.png

观看纪录影片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帅孟奇同志的纪录影片《百年孟奇》,详细了解了帅孟奇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到了帅孟奇同志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伟大的爱国情怀。“没有孩子却儿孙满堂,没有视力却有敏锐的目光,没有权力却最受尊敬,没有享受却活得最长”。这是对帅孟奇同志一生写照的评价,她以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志,展现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的忠诚,她追求真理、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清正廉洁、淳朴无私的工作作风,深深地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然后参观了帅孟奇故居,了解了帅孟奇同志的成长环境、成长轨迹、生平事迹,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都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伟大的革命精神。

最后参观了帅孟奇展览馆。以史为镜,见贤思齐。“帅孟奇同志的精神值得我们反复学习、感悟。”许多退休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很受教育、意义非凡。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树立良好形象,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在今后的生活中充分展现老干部的风采,为助力市委办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602acd91633440a39c42810fc672ec6c.png

参观现场

266964f95d4449d18d411988c58f4159.png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