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中共常德市委办公室召开第二季度直属机关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8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召开第二季度会议。会议由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胡祖国同志主持。

会议讨论研究了有关党员档案问题,审议吸收三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推荐申报市委办机关第十党支部为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7282ccbcc31a4083be9c748af1a191b7.png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胡祖国同志对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当前及下一步重点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他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继续开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不断深化支部“五化”建设,着力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