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办机关二支部赴汉寿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5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委办机关二支部全体在家党员来到汉益沅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汉益沅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和先烈纪念碑,参观了革命历史陈列室,聆听了现场讲解。

4ce01604ecfb4454827d9d5968c4de88.png

参观革命历史陈列室

27d754ae1ac24d76bab424c7162e503e.png

合影留念

汉益沅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作为红色革命活动地,真实地反映了抗日战争时期,常德共产党人点燃革命火焰、建立苏维埃政权的历史事实,饱含着丰富的红色文化和红色内涵。

现场同志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要充分领悟汉益沅红色文化的深刻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入贯彻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