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办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聆听红色故事 重温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21-05-09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浯溪河红军烈士纪念碑,是一座承载着常德人民精神记忆的丰碑。5月8日上午,市委办(市委保密办)党员干部来到桃源县浯溪河大捷旧址,开展“聆听红色故事 重温红色记忆”活动,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8e2a51b62628424cbe7c5cb2965a2351.jpg

活动现场

4cf505a7ea5749e3a8803cb1fca0aa4c.jpg

重温入党誓词

为表达对红军烈士的敬仰之情,全体党员干部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行鞠躬礼。随后,大家认真聆听浯溪河大捷红色故事,部分年轻党员通过追忆红色历史分享了活动感言,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坚定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最后,大家擎起右拳,面对党旗,面对红军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浯溪河山谷。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动办公室业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