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办第八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7日下午,市委办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鼎城区石板滩镇红烨红色文化园,重温革命历史、感悟思想伟力,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2932af6e48ba4531b591ce749697bbec.png

重温入党誓词

红烨红色文化园依托中国译介马克思主义第一人赵必振、渐安暴动和湘西北革命策源地三大红色资源,建有“赵必振研究基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展示馆”、“渐安暴动纪念园”和“常德——中国革命重要策源地之一”等展馆和设施。

在渐安暴动纪念园中心广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紧握右拳,在市委办常务副秘书长胡祖国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大家认真聆听了渐安暴动斗争历程与重要贡献,共同追忆这段让人难忘的红色历史。   

随后,大家前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展示馆,通过主题图片、文字史料等,系统学习了近百年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历程,近距离感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最后,大家来到“常德——中国革命重要策源地之一”历史文化长廊前,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史事,认真学习了常德作为中国革命重要策源地的斗争历史,对常德党组织的创建与发展、武装斗争与红军转战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常德在中国革命史上的地位与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