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探寻历史脚步 弘扬“五四”精神
中共常德市委办公室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东方红文博园”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华夏文明》《中共党史特展》《复兴之路》《名人墨迹》展厅,探寻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光辉历程,从历史进程中感悟发展经验、汲取精神营养,在沧桑巨变中凝聚复兴伟力、激发奋进力量。

看历史是为了更好地看未来。此次活动作为市委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之一,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信心,凝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7af27c9248e645e0a39370193b24f207.png

市委办公室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党的历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