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第一阶段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08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习研讨。

馆长何志祥同志围绕“学史明理、砥砺奋进”主题作中心发言,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档案工作始终姓党,必须认真学习收获实效。他指出,要准确理解“学史明理”的意义要求;充分把握“学史明理”的基本内涵,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要在党史学习中锤炼党性、增强信心、牢记宗旨、优质服务、爱党爱国、砥砺前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以新担当新作为贡献档案力量。

现场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的论述汇编》,专题传达了中央、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同志们围绕“学史明理”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c4fd0cdb68db4a6a9b18b291c3902bba.png

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习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