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并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党支部召开3月份支委会,市委政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张见明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相关精神并部署我室(办)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作为政治机关,要不折不扣完成好市委部署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特色,并对本室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明确任务要求;二是要整合结合,确保全年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声有色;三是要落实抓实,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ba101f83b9cd425eae53a77c0d0b914a.png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见明还为3月份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2名共产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为他们庆祝“政治生日”。

86b21d6925ea4354a1afb0ae56d6cdb4.png

市委政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张见明为周清华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7d34b400376b43beb05a239ba0815c8a.png

马滟同志喜获政治生日贺卡

两名党员同志表示,这是入党以来第一次组织为自己过“政治生日”,切实增强了自己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一定不负党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