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办开展“三八妇女节”手机摄影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女干部职工的素质和能力,展现女干部的风采和活力,2021年3月2日,市委办工会女工委联合离退科组织全办在职及退休女干部职工,前往鼎城十美堂花海和西洞庭朝鲜蓟种植基地开展“三八妇女节”手机摄影采风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出席活动。

在十美堂花海活动现场大家不仅看到了明媚春光,闻到了扑鼻花香,听到了燕语莺啼,感受到了春意盎然,还学到了手机摄影技术,在光与影的交错融合中,一张张“精品”应运而生,大家学习交流氛围浓厚,欢声笑语不断。

06cc553b39f34bd2a23a0d5d19e92666.png

十美堂的花儿开了,瞧,我们笑得和花儿一样!

随后,大家参观了西洞庭朝鲜蓟种植基地,了解到朝鲜蓟的培育过程不易、功效价值不菲,在对朝鲜蓟种植基地的培育规模和现实价值啧啧称赞的同时,大家都表示希望这朵“美丽的花”能够不断在西洞庭这片土地上茁壮成长,走向世界。

7d164952f4224389a35e6d05e4cea00f.png

秘书长陪我们过节

活动现场,罗先东同志对市委办女干部职工“巾帼不让须眉,撑起半边天”的风采予以了高度赞赏,并叮嘱大家要做到丢“三”不落“四”,即丢掉年龄、恩怨和名利,不落下事业、学习、情感和健康。要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坚持学习,加强锻炼,提升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女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添了工作和生活乐趣,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高昂的斗志和更持久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