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档案馆开展2月份中心组暨全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18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7日,市档案馆开展2月份理论中心组暨全员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重大活动突发事件档案管理办法>的通知》及上级相关重要精神。

会上,还通报了2020年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安全事项、廉政过节等进行了部署提醒。馆领导为全体同志书写了春联,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e7f8251825ba40dc8ec036b25f89fdfc.png

市档案馆开展2月理论中心组暨全员政治学习

a14107fedf3f424b8db458b7da74f95b.png

 市档案馆领导为干部职工赠送春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