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曹志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把准目标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4-04-16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志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确保令行禁止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员纪律自觉的迫切需要,是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保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纵深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对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方案,把准目标要求,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在深研细读、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在以案明纪、以案促学上下功夫,在深入解读、加强培训上下功夫,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注重实际效果,确保党纪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