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3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曹志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常德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责任清单》(以下简称《责任清单》)。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出席会议。

6c3d29fbd871431d9902eb0dce76209e.jpeg

会议现场

55bb05369a4b4cdaa66fa9b9eebb05c8.jpeg

曹志强讲话

4162d12a501d4dafb09ac735d99f3cb9.jpeg

周振宇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常德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是常德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一张必须答好的“政治考卷”。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责任清单》明确的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一项一项抓推进、抓落实、抓到位,以实际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要扛牢责任抓落实。牵头市领导要带头调度、抓紧推进,动态掌握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牵头责任单位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研究贯彻落实的细化措施,加强统筹调度,明确责任分工,推进任务落实落地;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配合,担当责任,坚决把负责的工作抓好。

会议强调,要雷厉风行抓落实。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照时限要求,迅速行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规定任务,让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到常德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后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常态长效抓落实。对于《责任清单》明确需要长期坚持的事项,要坚持不懈抓下去,决不能搞运动式、一阵风;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要跟踪问效抓落实。要督促相关地区和部门迅速把工作落实到位,定期开展专项督导,全面汇总推进情况,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和成效。

市领导刘国龙、余怀民、彭晛丹、康重文、何艺辉、谢胜、傅勇、谭丁、向秀亮、黄大坤、杨成英、黎军锋、胡祖国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