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曹志强在石门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时强调:切实扛牢责任担当 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22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至20日,市委书记曹志强赴石门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扛牢责任担当,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确保防范应对组织领导到位、工作部署到位、人员责任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87568ed8024341ac8a5154acf3b9a8bd.jpeg

曹志强调研安德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6e8f76d1216d4df5948ff9531e4d2180.jpeg

曹志强调研石门兴业管道燃气有限公司

ec721200d5c244449d434fb32bad59cd.jpeg

曹志强调研石门县太平镇炉慈高速苦竹坪特大桥在建工程

ddd03a0933e342f18d10920941ea3cdc.jpeg

曹志强调研石门县子良镇青山峡大桥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9ffe6ace5b214c67a5ed99acd1575e20.jpeg

曹志强慰问石门县子良镇护城峪村受灾村民

曹志强一行来到湖南安德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石门兴业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石门汽车东站、炉慈高速苦竹坪特大桥检查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下的安全生产、燃气安全、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以及在建工程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完善细化措施,加强监测预警,紧盯重点行业领域以及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扎实开展排查管控,严防低温寒潮引发的灾害和事故,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保民生,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曹志强一行来到子良镇青山峡大桥、子良镇护城峪村护城片调研了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奋力夺取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取暖工作要落实落细到每家每户;要着力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完善城乡基层应急管理组织体系,提升基层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曹志强一行还来到太平镇苦竹坪社区、子良镇护城峪村慰问了当地受灾群众,了解受灾群众房屋修缮及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做好灾后恢复重建,让生产生活早日步入正轨。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参加督导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