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我市举行优秀改革案例评选暨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我市举行优秀改革案例评选暨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改革办主任傅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9个改革专项小组、9个县市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通过PPT分别展示了各自的案例,评委逐一进行了打分。其中,市委组织部的《创建新型人才评价体系——助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武陵区的《一厅畅联、一城长安——大安全大应急改革推动城市公共安全治理现代化》、桃源县的《革新奋进五措并举破解县中“塌陷”之困——打造县中高质量发展的桃源标杆》3个案例获评一等奖。

傅勇指出,此次活动的根本目的是在学习借鉴中不断增强“比的意识、拼的精神”,化压力为动力,把潜能变动能,更好地推进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提高站位,不断强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目标,争当先进典型,勇于扛旗领跑。他强调,要抓实改革举措,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前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力;要认真查漏补缺,搞好主动对接,加强督促调度,全力以赴收好官,确保在省里改革绩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要加强工作谋划、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增强责任感,进一步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引向深入、抓出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