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曹志强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三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牢牢把握“四个政治” 创新实干履职尽责 在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中彰显更大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4-01-17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曹志强参加他所在的市委办机关第三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学习检视、谈心交流。

9c5312352bb04138998080cdb651cb95.jpeg

会议现场

aacc5c01706f446ab1950b5b989309ec.jpg

曹志强讲话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曹志强在点评中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质量很高、开得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四个政治”的重要要求,创新实干、履职尽责,在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更大担当作为。

曹志强强调,市委办作为市委的中枢机构,位置关键、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铸牢绝对忠诚。要在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上下更多功夫,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强化政治担当,服务中心大局。要聚焦市委部署的重点任务,多花一点时间开展调查研究,既要“接天线”、也要“接地气”,主动带着问题走下去、走出去开展深入调研,积极为市委决策部署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建议和创新思路。要提升政治能力,锤炼过硬本领。要坚持守正创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积极主动学经济、学科技、学金融,强化实践历练,做到“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更好发挥党委和政府参谋助手的重要作用。要落实政治责任,保持严实作风。要强化自我革命,做到敬业奉献、转变文风、廉洁自律,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出色的业绩,展现新时代党办队伍的新风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参加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