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刘国龙参加指导西湖管理区党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保持清廉本色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24-01-16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国龙来到西湖管理区,全程参加并指导西湖管理区党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西湖管理区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西湖管理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委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刘国龙在点评中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领导班子重视、检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具体,开出了较高质量,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国龙强调,区党委班子要学思想、强党性,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严格对标落实,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行动快、举措硬,从严从实抓整改。坚持立行立改、以案促改、长效整改,把表态化为具体行动、具体成效。要履职责、担使命,一心一意促发展。发展现代农业,办好民生实事,守牢安全底线,走出一条具有西湖特色的现代化建设新路子。要抓党建、正风纪,以身作则当表率。带头落实政治责任、抓好班子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保持清廉本色,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西湖管理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