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领导赴中林湘投对接工作时表示: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打造央地合作样板

发布时间:2023-12-02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国龙一行赴中林(湖南)林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林湘投”)对接工作。中林湘投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鹏朝参加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国家储备林、油茶高标准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国龙表示,常德市林业资源十分丰富,中林湘投是全省国储林建设、油茶产业发展等领域“领头雁”。双方的合作对常德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大意义,是推动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双碳”战略的生动实践。常德市委市政府将全面协同联动,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全力争取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同时,希望中林湘投组建工作专班,加强双方的交流与联系,加快推进国家储备林、油茶高标准基地建设等项目落地实施,共同培育这棵“大树”开花结果,打造央地合作的示范样板。

王鹏朝对刘国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林湘投发展情况及主要业务。王鹏朝表示,自今年4月份与常德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中林湘投积极推动在常国储林项目建设,目前已与常德市6个县区签署协议;下一步将组建工作专班,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协作,全力推动协议落地实施,为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及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