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强调:凝聚做好“三农”工作的向心力打赢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3-12-01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及农产品精深加工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动员各级各相关部门紧盯目标、提振信心、狠抓落实,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国龙强调,要正视不足,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紧迫感,变压力为动力、化被动为主动,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把握关键,找准做好“三农”工作的着力点,在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真抓实干,办实事、求实效;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投入保障,严格督导考核,抓实汇报衔接,凝聚做好“三农”工作的向心力,奋战一个月、打赢收官战。

岁末年初,既是一年工作收官结账的关键时期,也是来年工作谋划准备的重要节点。刘国龙要求各县市区和各有关部门围绕农业农村领域,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科学谋划明年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重大举措,下好先手棋、把握主动权,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市政协副主席邓彬彬出席会议。原副市长龚德汉主持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