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曹志强在调研水利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全力抓好冬春水利工程建设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11-30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市委书记曹志强前往武陵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调研水利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因地制宜,做好科学规划,加快建设进度,加强项目监管,全力抓好冬春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b33c10d264c8451081db05d57b4be339.jpg

曹志强调研河洑泵站新建项目

8b2aef0197b34345b6f767fcb3af480b.jpg

曹志强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白鳞洲村贝贝南瓜种植基地考察

731ab173ff21481db3ea233ed17799de.jpg

曹志强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白鳞洲村共享电单车停放点考察

曹志强一行先后到洞庭湖区重点垸堤防加固一期工程项目皇经阁堤段施工现场、南碈泵站更新改造工程、河洑泵站新建项目等地,调研冬春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查看工程施工进度,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本着对一方山水、一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冬春水利工程建设;要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全面提升防汛水平和保障能力;要抢抓主汛期来临前的有限时间,严密细致抓好安全隐患和险工险段的排查处置工作,筑牢安全度汛屏障。

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曹志强来到白鳞洲村码头、共享电单车停放点、贝贝南瓜种植基地,考察“两山”示范基地建设、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工作。他指出,要依托资源禀赋,打造地域特色,更好地聚集人气、激发活力;要把丰富的旅游元素、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相融合,因地制宜、合理规划精品线路,促进消费持续增长;要注重策划宣传推介,定位目标人群,积极举办各类活动,用好多种媒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升桃花源景区在游客中的影响力。

曹志强还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汤家山村调研了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四下基层”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市级领导傅勇、龚德汉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