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曹志强在鼎城区玉霞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定信心 接续奋斗 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

发布时间:2022-11-26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曹志强带队前往鼎城区玉霞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接续奋斗,采取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在最短时间将疫情围住、捞干、扑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8c16b27bb60b4d22a4f0453107a608b7.jpeg

曹志强在鼎城区玉霞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960d147e05484eb78c5f7c2327796071.jpeg

防疫人员用敲锣宣传的方式提醒高风险区群众居家不出门

b8a1fba236d24d22b06d09c7b9ea47cb.jpeg

保供人员和志愿者为高风险区的群众配送蔬菜包、粮油包,保障当地居民生活需求

在玉霞街道,曹志强一行来到常沅社区双潭路沿线,实地督导检查了社会面管控情况,认真听取了鼎城区核酸检测、社区管控、流调追阳、隔离转运等相关情况。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曹志强强调,要全面梳理问题和薄弱环节,一条条抓好整改,做到“日清日结”,提高防控工作实效。要严格社区管控,认真落实“十到位”“十个禁止”措施,落实24小时巡逻值守,将风险区域彻底封控到位、人员全面管控到位。要全面摸清人员底数,强化检测能力,严格采样时间,认真开展“敲门行动”,做到全覆盖、无盲区。要坚持以快制快,以更高效率抓好流调追阳工作,发现阳性感染者第一时间收治,判定的密接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管控。要抓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业务培训,加强个人防护,增强防范意识。要规范转运隔离,统筹车辆和人员,实施闭环管理,确保转运及时、规范、安全,坚决杜绝出现交叉感染。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人民群众基本生活和就医需求。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参加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