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曹志强督导武陵区疫情防控工作 进一步坚定信心 优化措施 早日打赢疫情歼灭战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曹志强在武陵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继续保持状态,进一步坚定信心、优化措施,以追求极致的精神将工作做实做细,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22ab94576eff4f8fa538b360aee7e5c4.png

调度会现场

d94735bf6e984699b1bcba3959cfedcf.png

曹志强讲话

曹志强首先到穿紫河街道丹阳楼农贸市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召开武陵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听取完武陵区本土疫情防控数据和各方情况汇报后,曹志强对武陵区近日来的防控工作力度、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当前武陵区的疫情防控形势发生了变化,思路更清晰,应对经验和处置能力提升,要继续保持状态,追求工作的极致。下一步要重点做好核酸检测,特别是开放式居民小区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好上门服务,采取“敲门”行动,确保核酸检测一个都不漏、一人都不少,同时社区管控要求还需进一步落实、落地、落细。要重点做好集中隔离点和返回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各方面各步骤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操作,严防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密切关注隔离人员以及返回人员情况,加强人文关怀,及时回应需求。要重点做好物资保供车辆和人员的闭环管理,车辆消杀一定要到位,特殊工作人员实行闭环管理。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将疫情歼灭战打好打赢。当前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刻,大家要对现实情况有清醒认识、科学研判,采取更有力、更精准的防控措施,尽早打赢疫情歼灭战。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参加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