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我市33位代表赴长沙参加省第十六次团代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全市15万名共青团员、180多万名青少年的代表,6月20日上午,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常德代表团启程前往长沙。出发前,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亲切接见了常德代表团成员,并向他们提出殷切希望。

6月20日至23日,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我市有33位代表参会。

陈华指出,参加省团代会是一份荣誉,更是一项光荣使命。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职尽责。要学习讨论好大会报告,准确反映好基层呼声,为科学谋划湖南共青团发展建言献策;要加强与全省优秀团员代表的交流沟通,积极宣传推介常德,讲好常德故事,传递常德声音。希望大家充分发扬民主,实现组织意图。站在讲政治、讲全局、讲纪律的高度,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郑重地投好自己神圣一票。希望大家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从自身做起,毫不放松地落实会场防疫措施,严格遵守会议的纪律规定,以良好的作风展现常德代表团良好的形象。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推动精神落地见效。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把会议精神向广大团员青年传达好、宣传好,把会议精神在团的各项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真正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新征程上来,推动我市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出发前,代表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学习了中央“十严禁”和省委“六不得”“八不准”等纪律规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