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招大引强攻坚行动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1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市招大引强攻坚行动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对如何完善招大引强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以及下一步招大引强重点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会上,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汇报了全市招大引强工作情况及《常德市招大引强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提出当前工作重点;市工信局汇报了重大制造业项目及相关产业链招商情况;市商务局汇报了外资、商贸物流等招商情况;相关单位对实施方案及部门工作职责进行了讨论和表态发言。

陈华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好方案。一是把各方意见建议吸纳进来,确保实施的可操作性;二是把近几年的重大项目引进工作融合进来,体现行动的连续性;三是把各分指挥部的方案结合进来,确保“四大行动”的整体性。要进一步梳理好政策。一方面对现有的招商引资政策做全面梳理,兼顾普惠性和突破性;一方面统筹考虑各分指挥部出台的政策。要进一步整合好资源。以“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品牌活动为平台,以亲情、友情、桑梓情为纽带,挖掘和利用好外界资源。要进一步明确好目标。围绕5年远景目标,抓紧推进近期任务、合理制定明年计划。要进一步出台激励政策。鼓励大家多想事、想干事,对招商引资工作有突出贡献者可出台相关政策予以奖励。

副市长尹正锡、龚德汉、杨成英,市政府党组成员谭丁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