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四大行动”指挥部秘书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0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9日,市“四大行动”指挥部秘书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征求各方意见、研究部署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93b2eda5dfcb4f708a7c6610a4fed8c5.png

会议现场

市“四大行动”指挥部的成立是为更好推动和实施招大引强攻坚行动、产业研究院经济突破行动、市场主体培育行动、“五好”园区建设行动。市“四大行动”指挥部秘书处秘书长由陈华担任。

会议汇报了《常德市四大行动指挥部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秘书处和各指挥部办公室运转保障有关事项;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秘书处各副秘书长,对工作实施方案和运转保障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

陈华要求,指挥部工作实施方案要通盘考虑,形成“1+4”的整体框架,基本构架和人员配置一致。将原有的招商引资政策进行系统梳理、充分研讨,把握好普惠性的原则和突破性的尺度,兼顾好可操作性和吸引力。为便于工作协调,4个分指挥部在指挥部办公楼集中办公。

陈华强调,2021年剩下不到2个月时间,大家要以争分夺秒、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加速推进目标任务,把今年的工作收好尾、明年的工作开好头。尽快制定近期目标、做好远景规划,确保“四大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常德的未来发展创造更大的空间、更好的机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