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业务工作>详细内容

清风寄语 家书话廉

发布时间:2022-09-09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推进“清廉党办”建设,涵养清正廉洁家风,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同志为全体党办干部及其家人送上一份特殊节日礼物——“廉洁家书”。在向党办家属致以节日慰问的同时号召大家:坚持以德立家,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坚持以俭持家,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坚持以严治家,做纪律规矩的捍卫者。共同努力打造“清廉之家”,让家庭成为温馨和睦的港湾、远离腐败的净土,凝聚起建设“清廉党办”的强大合力。

打造“清廉之家” 建设“清廉党办”

——致党办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亲爱的家属同志:

您好!

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委秘书长会,向您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近年来,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奋勇拼搏、勇毅前行,为常德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干部家属的默默支持、无私奉献。谨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市委办服务市委最直接、联系各方最广泛,纪律要求也最严格。当前,我们正在大力推进“清廉党办”建设,廉洁高效的办公氛围加速形成,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真诚希望您与家人一道,努力打造“清廉之家”,让家庭成为温馨和睦的港湾、远离腐败的净土。

坚持以德立家,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市委办作为政治机关、首脑机关,干部职工的家风不仅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更是影响身边群众、关系党风政风的大事要事。要带头树立家庭美德、遵守职业道德、践行社会公德、涵养个人品德,传承和弘扬尊老爱幼、邻里团结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坚持以俭持家,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目前全市正在深入开展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办干部职工要带头在弘扬文明新风上当标杆、做表率。要继承和传承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反对铺张浪费,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带头弘扬新风正气。

坚持以严治家,做纪律规矩的捍卫者。要倍加珍惜亲人的前程和荣誉,不干预干部业务工作,不违规从事经营活动,不为他人说情、打招呼,不用职权谋取私利,坚决顶住歪风、守住廉洁、远离腐败。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诱惑和侵蚀,引导亲属、子女纯洁朋友圈、净化生活圈、规矩工作圈,做到“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

守得住清贫阖家幸福,抵得住诱惑一生平安,您的叮咛和嘱托,是对党办干部最深情、最真切的关爱。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让我们携起手来,带头传承良好家风,厚植清廉土壤,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带动全社会筑牢拒腐防腐的家庭防线,为建设清廉党办、清廉常德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您及家人:中秋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美满!

                             2022年9月8日     

f0db787e314c487098c86b998b7b86e4.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