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业务工作>详细内容

市委办公室举行处级中心组暨全员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05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日下午,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朱文红主持召开市委办处级中心组暨全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市委办、市委保密办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了会议。

f5c40fb1e4a447b7bd5e807ba473f236.png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部分章节,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

朱文红强调,要提高站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好用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抓住工作重点,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以“清廉党办”为抓手,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保持热情,着眼细微,时刻丈量文明细节,全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