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业务工作>详细内容

市委办举行2022第一次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7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文明常德 书香党办” 2022第1次读书分享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参加并讲话。

15a21b1a0e60498ca89ca8299680622a.png

读书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上,市委办机关14名干部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矛盾论》《八次危机》等书的心得感悟。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机关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做到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

傅勇指出,要多读书,包括政治类、业务类和经典类著作。要勤思考,要从历史和时间的长度、全局和局部的角度,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思考。要多实践,除了做好自己的事,也要多帮别人做事,更要敢于担当做事。要同进步,提升境界,把学习转化为推动全系统、全市、全社会发展的能力,寻找发展的良策。共同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更大党办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