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业务工作>详细内容

市委办公室举行处级中心组暨全员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日上午,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朱文红主持召开市委办处级中心组暨全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6028f2869d544f28a768c2502049fd29.png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部分章节和全面推行田长制严格耕地保护的相关文件精神。

朱文红强调,要不断增强文化自信,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大力推进机关文化建设,扎实开展“书香常德”全民阅读活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出良好文化氛围;要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重视耕地保护,发挥好党办督查督办职能,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管控耕地“非粮化”;要绝对确保国家安全稳定,不断深化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贯彻落实好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贡献更大党办力量。

会议还就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