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业务工作>详细内容

省委台办来常德调研对台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省委台办交流合作处处长刘北军、二级调研员舒洪涛一行来常德调研对台交流工作。常德市委办专职副主任张琳,常德市文旅投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海清等陪同调研。

13bbe19726e64f78a31a52c2227ea98d.png

调研组一行在桃花源对台交流基地前合影留念

在常德桃花源对台交流基地,调研组深入基地管理中心、交流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基地管理体制、人员配备、活动开展、经费保障等方面情况。在交流展示中心,张琳代表常德市台办和交流基地,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基地的建设管理和开展对台交流活动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常德桃花源对台交流基地建设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北军表示,常德市台办、常德市文旅投集团对基地工作高度重视,在加强建设管理、丰富涉台元素、推动对台交流、搞好宣传推介等方面,想了很多办法,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下一步,基地要进一步挖掘和丰富涉台元素,完善硬件设施,提高基地建设管理水平,更好发挥对台交流平台功能和示范效应;要着眼提质增效,加强对交流活动的策划设计,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着力提高对台交流的质量和效益;要积极应对疫情和当前台海局势对两岸交流的不利影响,创新思路办法,拓展对台交流渠道。

在常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就澧县城头山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创建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