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业务工作>详细内容

市委办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大会报告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立意高、脉络新、方向明,为今后湖南的高质量发展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增添了强劲的动力。

5750573df4294ad28ec8258c146f2268.png

集中收看现场

“大会报告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市委办公室法规室主任庞飞,在接受采访时热情洋溢地说,作为一名党办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仅要带头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更要用党代会报告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踏实苦干、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奋勇争先,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滴积累,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任务坚决落实,做好党办系统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市委办直属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李昌宇从“提振精神、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立足岗位、抓好落实”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今后的工作打算: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常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进一步对党代会报告进行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在实践中增强工作本领;将紧紧围绕党代会精神全面提高服务质量,不折不扣落实工作部署,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