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业务工作>详细内容

“档案话百年”征文评选结果揭晓我市选送作品荣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11-22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2021年国际档案日主题征文评选结果公布,由常德市委办(市档案局)选送,国家税务总局常德武陵区税务局杨继炜撰写的征文——《点滴积累汇聚税务长河》荣获优秀奖。

此次征文活动由国家档案局主办、中国档案报社承办,是今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征文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旨在通过档案讲好党的百年故事,大力营造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经国家档案局、中国档案报社、中国档案杂志社等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征文评审委员会多轮评选,最终从来自全国各地的9502篇征文中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优秀奖82篇,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40家。

常德市档案局高度重视征文征集活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市档案工作者参与,严把质量关,向征文部门上报了多篇优秀征文。通过征文讲述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讲述档案事业服务大局、档案工作者在平凡中创造非凡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共同展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档案事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很好地发挥了展示形象、扩大影响、凝聚人心的作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