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业务工作>详细内容

市委办公室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办、市委保密办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朱文红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章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大家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党办工作、自身实际等作了现场发言。

陈章杰强调,一是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聚焦聚力,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全面学习宣传上聚焦聚力,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要在推动贯彻落实上聚焦聚力,通过强化政治建设、做好以文辅政、加强统筹协调、狠抓督检考核、巩固外事对台工作、确保信息安全、优化后勤服务、整治“两个主义”八个方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在常德落深落细落实。四是要在完成年度任务上聚焦聚力,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严格对照年初工作安排,一项一项“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收好官、交好卷。

d4309366c29646ac839aa11ed62e8637.png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章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f721b47a012947b0bdd4418c3ea639e9.png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朱文红主持会议

cd6edace891e4c3f8c8f21b43508ec9b.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