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业务工作>详细内容

市委办公室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市委办、市委保密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朱文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章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工作例会制度》及《关于进一步重申纪律要求严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的通知》。

08ac1ff1b70d48eeb0e201f569ed0e84.png

会议现场

3186973148d549508003d3bdd155a891.pn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严格层级管理、学会牵头抓总、形成工作标准、积极参政设谋、保持投入状态、强化执行落实、严格纪律规矩。

会议最后,陈章杰强调,市委办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工作的第一位,把创先争优作为工作的主基调,把关心干部融入工作的各个方面,把严格管理、创建模范机关当作工作主抓手,在各方面争做全市的表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