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业务工作>详细内容

市委外事办传达学习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0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0日上午,市委外事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1d8afa41ec394d28b9661b1a089cdef7.png

会议现场

在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许达哲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外交思想,始终坚守外事工作安全底线,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涉外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体外事干部认真学习了达哲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能职责,积极开展讨论发言,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外事办八月份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九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要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友城签约、外籍人士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把工作做深、做实。着力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业务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加快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外事干部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