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业务工作>详细内容

市委办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2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市委办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对市委办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推动全体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满怀激情投身常德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先东强调,要在提高站位中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党办工作的维度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推动党办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在对标看齐中把握目标要求、重点任务。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实施,狠抓落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在精心组织中抓好责任落实、统筹推进。各单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好领导带头、统筹协调、宣传引导、督促检查等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17d9492828524323af58a21ac324b759.png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2296ce8fac26451885179e782c298bec.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