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业务工作>详细内容

市委办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党委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1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党委信息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和市直“六区”党委(工委)办公室分管信息工作的负责人、信息组长(专干),相关市直和中央、省驻常单位负责信息工作的科室负责人、信息联络员以及市委办部分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督查专员陈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进行。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同志对全市党委信息工作的批示;市委办信息科相关同志就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信息业务辅导授课。

陈建同志对过去一年全市党委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21年信息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握新形势,更加认清做好党委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锁定新目标,更加突出今年全市党委信息工作重点任务;三是运用新理念,更加注重在精品策划中提升信息服务质量和层次;四是营造新氛围,更加强化全市信息队伍作风建设。

5a3c594d81b54b779f7843a50599c1f2.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