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业务工作>详细内容

市委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罗先东主持召开市委办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向才焰到会指导并点评。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市委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罗先东代表市委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向才焰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罗先东代表市委办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要求,各级党办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动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市委“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总体要求,贡献党办力量;要始终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针对此次查摆出来的问题,主动对号入座,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条条整改到位,特别是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整治,要出台硬措施,确保出实招,见实效;要始终把履职尽责落到实处。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中心工作,努力提升“三服务水平”,继续深入开展争做思考的奔跑者、争当优秀的党办人主题活动,将常德党办打造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始终把机制建设抓在手上。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用好用活党政协同办公平台,完善机关院内硬件设施配套,科学制定软件服务标准,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

e74087c7a3f14fda9fbcee04087d2a05.png

会议现场

6d68f3041f744b04a724c91a461e41b8.png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罗先东主持会议

99e45a4f95e54d3489bf4a366533a657.png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向才焰到会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