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委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6 信息来源:石门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1月14日下午,石门县委办结合脱贫攻坚精神大学习大对照大实践,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了一次生动而又特殊的党办干部课堂。此次大学习大对照大实践分为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廉政知识测试、作风纪律教育等五个环节,并有幸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忠富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七十六个红手印”的故事、“我们是亲人”的承诺感人至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强化使命担当的意识,增强使命担当的本领,锤炼使命担当的作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石门而不懈奋斗。

 

a909415f678c4bd190b93f0940a4537e.png

石门县委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

acd7166fd0164359b379848532564e67.png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忠富授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