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委办公室开展“爱岗爱国 敬业奉献”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2-11-08 信息来源:鼎城区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担当奉献、服务发展的工作热情和干劲,11月7日上午,鼎城区委办、区档案馆、区接待办联合开展了以“爱岗爱国,敬业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96fe4f8491d5414dba3a673a2876bf5f.png

活动现场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依次展开。在“做反省”环节,大家全体起立,将右手放在胸前,认真反思自己是否有爱国之心、是否有报国之行、对待工作是否尽心尽责;在“唱歌曲”环节,全体干部职工慷慨激昂地高声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精气神、凝聚力、新风采;在“学模范”环节,观看了视频《两弹元勋——邓稼先》,学习邓稼先同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一个个活动环节,犹如一条条纽带,联结着传统与现代、过去与未来。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温馨感人,让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模范榜样,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三个务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