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县委办公室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20 信息来源:桃源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素养,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技能水平,打造服务质量高、精神面貌优、群众评价好的党办干部形象。10月18日,桃源县委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政务礼仪与沟通技巧培训。

此次培训由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彭晖主讲,以理论知识讲解的方式开展,围绕个人仪表礼仪、公务接待礼仪、办会礼仪和会议座次等方面,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活灵活现的描述和形象生动的示范指导,为全体干部职工展现了政务礼仪的深刻内涵和政务礼仪对于一个单位整体形象的重要性,让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从细节入手,注重一言一行的养成,进一步将文明服务的理念与政务礼仪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维护党办人的良好形象。

e854326d7b5f46fd98c2e8fa5e48c73c.png

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