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委办精心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信息来源:石门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县委办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收听收看过程中,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了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

下午,全体室务会成员及二层骨干围绕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开展学习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令人自豪,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赓续发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石门贡献力量。   

fc0c57f632a44873b7f226a0ff37dac5.png

石门县委办精心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044ddbdccb7b4cd189933c74c8ca388e.png

县委办全体室务会成员及二层骨干围绕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开展学习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