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委办开展“扶困助弱送关怀 携爱同行暖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信息来源:鼎城区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9月9日,常德市鼎城区委办公室、区接待服务中心、区档案馆共同开展“扶困助弱送关怀 携爱同行暖中秋”活动,走访慰问了相关孤寡老人、孤儿等弱势群体,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月饼和学习、生活用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eea26d83dede415bb6d0eaf67ca8c75b.png

慰问现场

鼎城区委办等三个单位工作人员在班子成员带领下,来到张位凡老人家中,与老人闲话家常,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勉励老人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送上了米、油、月饼等生活物资。在鼎城一中、黄土店中学、谢家铺中学、阳明中学等4所学校,工作人员为4名孤儿送去了学习用具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坚定信心、刻苦学习,努力成长成才。

2361f7ab56664cd2b4836764f578e1f1.png

慰问现场

在今后的工作中,鼎城区委办、区接待服务中心、区档案馆将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继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日常业务工作和节日走访慰问,持续加强对孤寡老人、孤儿的结对帮扶,及时为他们送去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关怀,努力帮助他们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