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召开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信息来源:石门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9日上午,石门县召开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改革决策部署,安排下阶段全面深化改革重点工作任务。各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办所在单位分管负责人、承担重点改革事项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争创国家级改革试点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对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与会单位依次就争创国家级试点、改革经验推介情况进行了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改革办主任陈建就如何抓好下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认识要再提升,以更高站位增强改革定力。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改革意识,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二是重点要再聚焦,以更实举措推进改革进程。要严格对照年度改革任务清单,聚焦改革重点,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改革落实,全力巩固我县经济社会稳中向好发展态势。三是创新要再发力,以更新思维打造改革品牌。要不断强化创新思维,努力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探索做法和试点经验。四是责任要再压实,以更强合力确保改革成效。要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专人专职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全力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在我县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48d06997806845ca831e92128de1e44f.png

石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