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鼎城区委办开展“讲道德、树新风、献爱心” 公益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信息来源:鼎城区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水平,常德市鼎城区委办于7月19日开展了“讲道德、树新风、献爱心”公益慰问活动,赴尧天坪镇双合桥村走访慰问了湖南省“道德模范”、鼎城区“善德公民”曾竹仙老人,学习其孝老爱亲的先进事迹,表达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和崇敬。

在曾竹仙老人家中,常德市鼎城区委办一行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近况,深入了解了曾竹仙老人十七年如一日照顾瘫痪丈夫的感人事迹,为其送上慰问金,并勉励老人继续发扬自立自强精神,乐观面对生活,不断实现更好的生活。

常德市鼎城区委办还把此次实地走访慰问情况在全办进行了通报,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和帮扶慰问活动,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

c31f9d865a2141ac98124bd44ef72821.png

区委办工作人员为曾竹仙老人送上慰问金

分享到: